白蓝三个小段子。群里拿过来的

李白把捶胸口小拳拳发给高长恭了x

李白等了很久都没有回复,于是又发了一系列的卖萌小拳拳。还是没有回复。

因为高长恭去找扁鹊,问李白最近好像假酒中毒太深,有没有办法治。
扁鹊看了看李白发的消息,摇摇头,说李白这次中毒太深已经伤到脑子了,恐怕日子不久矣,对他好点吧x
高长恭任重道远地点了点头。

李白:“woc小乔周瑜你们骗我。高长恭都不理我了。”


高长恭把捶胸口小拳拳发给李白之后。
李白手机显示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青莲剑仙
        “woc你谁啊,上我兰陵小天使的号。老子打你哦。“

高长恭我的小天使来床上吧唧波:
“一刀爆了你的狗头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青莲剑仙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长恭有人盗你号吗?”

高长恭我的小天使来床上吧唧波:
“没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青莲剑仙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刚刚是你吗!!!???hshshshshs”

高长恭我的小天使来床上吧唧波:
“。是”

李白很久没有回复x看到他的人都说他疯了。绕着峡谷跑大圈儿,一边跑一边跟痴汉一样的嘿嘿笑。


QQ空间:
我是你们亲爱的红阿爸啊:
求k!
今天下午中单的凤凰小姑娘,你在中路和对面丸子头小妹妹对线的时候。
你的大白鹅男友把蓝buff让给对面基佬紫暴露衣衫的挑染面具男,还在蓝石像倒下之后亲了面具男一下,用舌头狂甩对方嘴唇不放。
求k让那位凤凰小姑娘看见。

评论(1)
热度(53)
Top

© 井底骚嘎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