暗香x云梦
和朋友喵搞事。

只要吃这对姬,我们就是朋友。

本人不知夜,女,等级65,是个没有感情冷血残酷喜欢奶子的暗香杀手。
◇一.
“新来的小医生?”某暗香刚刚偷瓜回来,准备去云梦洗浴中心。

美人胚子啊...舔舔干涩的唇,眯眼对着渐渐远去的影子发愣。

好凶xiong哦。
加个好友先。

◇二.
“哈哈哈哈哈,你太可爱了小医生。”肚子有些抽抽,踹口气歇会。

“我真的励志做一个妖艳贱货的。再说那个花魁真的好漂亮。”刚刚从一分钟监狱里出来的云梦小美女蹙着眉嘟嘟囔囔的。“太可恶了那个武当,把我抓到牢里去。”

“那咱悬赏他呗。我小医生一发话,千军万马任你驾。”暗香戳戳她气鼓鼓的小脸儿逗她。
……
“算了,没这么空。我还有任务没做完。”她摇摇头站起来,任着系统自动寻路。

“你其实也不用这么着急升级,我护着你不就行了。”暗香也紧紧跟着她。

“等级差太多,我怕奶不动你。”

“//////////”

◇三.
“小医生小医生,你在哪儿啊。”
“小医生啊小医生你快来啊!”
“小医生!我劫狱回来了!我需要奶!”
“小,小医生……快点奶我一口,我快死了……”

“别急别急我来了我来了!你怎么又去劫狱了!活该被打!我看看。”刚刚上线就急匆匆加入队伍跟着暗香。听人语气虚弱,急得不得了。

“小医生...你终于来了。”

“我看看......你看你伤哪儿了!血皮都没掉!”亏自己还这么担心,结果只是虚惊一场。
“小医生啊!”一把抱住刚要转身离开的人,“我我我我,”找了半天身上比蔡居诚还白净,“我指头上倒刺出血了,哇好痛好痛哦!想要白衣天使亲亲!”

“我亲你妈个腿。”

评论(11)
热度(157)
Top

© 井底骚嘎嘛 | Powered by LOFTER